close

話說花在大前天平安夜騎餔餔回家的路上,

看到康小美忽然想到自己的化妝棉沒了!!(事態嚴重耶~我是化妝棉控~)

就很順滴彎ㄚ彎溜了進去~

各位也知道年關將近....康小美好多特價品呦~~~(藉口藉口藉口)

看著看著手不知怎滴就給他滑了下去....(以下)

1.HD 膠原蛋白飲1盒+2瓶

2.HD 亮顏多莓飲1瓶

3.HD 膠原蛋白錠1瓶+HD鈣片~

4.鎂日清5小包裝1盒

5.化妝棉2盒

以上花了我快2000大洋阿....

今次的重點是"鎂日清"

那些其他哩哩叩叩只是為了告訴大家....不要亂近康小美...不然手會狠滑

先來看看產品圖~

20101225284.jpg 

 

吾~花本人有一點點便秘困擾拉~

又適逢大姨媽來....實在有點變本加厲的感覺....

所以才會這麼手滑~~~~(藉口藉口藉口)

好吧~來說說吃的心得:

品牌:Taiwan Yes 鎂日清 粉末包

內容物:每盒5包 每包5克~

使用方法(包裝寫的):餐後搭配適量溫水食用,睡前食用效果更佳

吃後感想:

12/24

晚上花原本要吃一包的...但是只看到第一行...餐後搭配適量溫水食用...

好吧...我承認我眼殘= ="~

所以到了12/25~

花吃完早餐才吞了第一包~花是直接到入口中配水吞滴~

它的口感像優酪乳~但又沒那麼濃~挺爽口又不太甜膩~

吃過暢快酵素的都知道....它好大一包又超甜~吞完整個會想吐...><"~

這樣一整天下來~

毫無感覺....(泣)~花這時才又看了一次包裝...."睡前食用效果更佳"(驚!)~這句話可不可以早點出現阿....()

但是25號已經吃哩~不要一天吃兩包~不然我真怕我跑廁所跑不完><"~

12/26

花這次學聰明了....我才不要拖到睡前吃!我要空腹吃!!!

於是花早上10點吃完早餐~中餐毫無胃口~大約下午2點吃了1包~

當晚還去吃了小火鍋~()~

大約晚上10點回家後整個是用飛奔的狀態進入廁所滴...(汗)~

不會絞痛~只是肚子會咕嚕咕嚕叫~

上出來是水水滴狀態~有一點像拉肚子@@~還連上了兩次...

所以囉~其實空腹效果也不錯~不然就睡前吃....飯後吃是絕對沒效果啦...(哭)~對花而言^^"~

再來補上後續滴~

12/27

今天是選在早晨沒吃飯空腹吃~

跟朋友去吃了肉燥飯+蝦丸湯後~回家還是直奔廁所~

而且又是水水滴狀態~像拉肚子一樣@@~

12/28狀況同12/27

12/29

最後一包~花就真的ㄍ一ㄥ到睡前才吃...

30號醒來覺得肚子狠咕嚕~

早餐只吃了一片吐司~中餐吃了半碗燴飯~

結果吃完燴飯就跑去上廁所哩><"~

整個也是拉肚子狀態....

 

結論:花覺得這款是排軟便滴效果耶~而且吃腸子會一直咕嚕咕嚕~也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在狂蠕動...(希望是後者~)~而且5包體驗包挺不錯滴~可以嘗試看看~(歐歐...這不是催敗文)

 

 

以上~又是敗家分享文哩....

 

ps~HD膠原蛋白飲實在是狠猶豫要不要寫....畢竟花最近臉像豆花一樣不想見人阿.....(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e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